到底誰是她媽呀!上星期四晚上跟朋友去吃飯所以把Yumi寄放到溫姐家 結果八點多就接到溫姐的電話說Yumi又發燒設計裝潢了 不是才好而已嗎?還好只有燒到37.4就退燒了 結果隔天也是晚上又開始了,這次38.5度了 但是因為來不及帶她室內裝潢去看醫生,想說隔天寄放小光再帶Yumi去看 真是不巧~溫姐有事外出下午才回來,所以又來不及啦! 但是我看她從設計裝潢星期六後就沒再燒啦!只是依然不吃飯而已 我看她的喉嚨也有一點紅紅的但沒很嚴重 但是~問題點來啦! 難道小設計裝潢孩只要一點生病就要看醫生吃藥嗎? 還是如果不嚴重,讓她多喝水多休息,可以讓她新增自己免疫力 我跟老公共個人信貸識就是,如果她的活力也不錯,就不要吃藥了讓她自己好 因為溫姐每天都來叫我們帶她去看醫生~好累喔! 今天早花蓮民宿上老公一出門遇到溫姐,她又講一次說她剛好要帶辛辛去打預防針 所以她要帶Yumi去看醫生好嗎??能拒絕嗎? 好房網因為她以經到家裡來帶人啦! 看醫生的結果當然是,以經快好啦!多喝水也可以快快好~ 我就說過啦!唉~到底我21世紀房屋仲介是不是她媽呀! 連看醫生都不能自主 雖然我知道她是好意~但我們有我們的教育方式呀! 壓力很大ㄟ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