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INE彩妝老師的同學小慧沒錯,站在小慧後面的那位就是ABBIE我只是非常房地產的可惜,那天CELINE也有新娘的CASE所以就只有我可以來幫超可愛的小慧打理房屋貸款了!小慧人緣超級無敵好的她真的很隨和並且在結婚之後還是會不時來彩妝殿房屋出租裡探望我們現在的她懷孕了聽到了這個好消息一直都知道她想當媽媽的我著實小額信貸的替她很開心這張照片是她剛化完新娘妝之後我們正要趕去會場換禮服的樣子辦公室出租她進場時手直發抖我告訴她,我會一直陪在她旁邊所以,她只需要慢慢的走進買屋去,美美的就好了每次看到小慧我都想用力抱她人很NICE之餘,總是親切的問土地買賣候每個人注意著每個人她是個護士,總是善進自己的職責每次她來找ABBIE和系統傢俱CELINE時都會拍拍我們的手說工作很重要,可是生活的充實感絕對不可以少要花蓮民宿時時關心周圍的人哦小慧,我一定會跟妳學習一定要每天跟妳一樣,過得很開澎湖民宿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