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痛...好痛~這2天代早班~平常慣睡懶覺的我~在酒店工作這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卻沒睡意~所以東摸摸西摸摸的關鍵字廣告把房間整理了一遍~細細的整理一遍~無意間~翻到以前你烤肉寫我的信.便條.小冊子~看著看著眼淚一直掉~行行句句系統傢俱間看到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不懂事的我卻那麼的傷你的花蓮民宿心~我想當時你的心更痛吧~我想再試一次~再追你回來一酒店工作次好嗎?也將是最後一次~就不煩你囉~心就像千斤鎚那樣辦公室出租鎚的痛~好痛~真的好痛.....


.msgcontent seo.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室內設計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