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寫生寫生 4K 紙板 油彩多媒材  開幕活動200909今天一直再想要畫的像一些,就一直畫一直九份民宿畫,天空的藍吸引著,天空的灰調整著,畫了一段房屋二胎時間,奇怪,為何怎麼畫就是不願意畫象呢?應該室內裝潢都擁有技巧的,應該擁有耐心的,於是再繼續畫,ARMANI不斷的,繼續畫,朋友過來聊了一下,終於想通了開幕活動,因為風景漂不漂亮跟我沒什麼關係重要的事風景房地產跟我的關係,再怎麼漂亮的風景,沒有了我,那風小額信貸景就沒意義了,所以要把風景加上我,而加上了我房地產,那風景就不一樣了,一切,就加上了我之後才有找房子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z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